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

皮草与范思哲古着:亚裔名人黄颐铭的穿衣经

纽约时报中文网
身兼作家、餐馆老板和前律师等角色的黄颐铭在写小说或剧本时穿着运动汗衫,但他也不惮穿上皮草、范思哲古着和金饰展现自我。他的穿衣准则是:“我讨厌我现在的衣柜”。

身兼作家、餐馆老板和前律师身份的黄颐铭或许最以他2013年的回忆录《初来乍到》(Fresh Off the Boat)而为人所知,更不用提根据此书改编的ABC电视台的情景喜剧了。他在6月28日回归Viceland节目《黄的世界》第二季的主持工作,他有个大器且不失礼的衣橱显得顺理成章。

黄颐铭的24克拉戒指由坚尼街上的珠宝匠贾斯汀(Justin the Jeweler)制作。

黄颐铭在佛罗里达奥兰多与华盛顿被抚养长大,之后在布鲁克林与洛杉矶两地生活。他通常在写小说或剧本时穿着运动汗衫,离开书桌后,他不怯于穿上皮草、范思哲(Versace)古着和金饰。

裤子 大部分时间我会穿丝绒阿迪达斯运动裤,尤其经常穿深紫色的,这件裤子真的很舒服。因为他们是深色的,所以几乎可搭配任何东西。去年秋天以来,我一直穿着它,后来它变得很受欢迎。金·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在巴黎被抢劫后就穿着同样这件。

黄颐铭是Viceland节目《黄的世界》(Huang's World)的主持人。

夹克 我从Proper Gang得到这件白色的皮夹克,它可能是兔毛做成的。我从Opening Ceremony买下它。这不是最厚重的外套,所以你甚至可以在温暖的天气穿上它。我穿着它,搭配一件T恤和一些黄金配件去看尼克斯队的比赛。

鞋子 说到运动鞋,我们很多人都穿过耐克(Nike)一段时间,接着我转而偏爱阿迪达斯。我和阿迪达斯有鞋款合作,撇开那个不谈,Boost的鞋底真的不错,它是当前最舒适的鞋底。

配件 我有一枚24克拉的戒指,上面写着:“米”,它由珠宝匠贾斯汀(Justin the Jeweler)制作。它位于坚尼街(Canal Street),就在花旗银行旁边。

衬衫 我最近得到几件老式范思哲的丝绸衬衫。它们很古老,上面有埃及神祇和祂们身上的东西。它们很酷。我从布莱恩·波希尔(Brian Procell)那得到了它们,他是地兰西街(Delancey Street)上的大型古着经销商,我认识他约10年。

我穿很多古着,但现在大概比三年前还少了。现在很多孩子都穿着老式嘻哈音乐会的T恤,那件老式音乐会T恤现在看起来很烦人。我认为这是纽约人知道如何做的事情。来到L.A.时,有人喜欢贾斯丁·比伯(Justin Bieber)穿着它并戴上一顶绅士帽,而我则是“讨厌我现在的衣柜”。